close
給兒子的一封信  當醫生在我肚皮上深深劃上一刀時,你從我肚裡不甘願的被醫生拖了出來。我知道你不在是我的一部分了,你已經是個個體戶。  當你哇哇大哭時我心好痛,當你跌跌撞撞的時候我心好痛。上幼稚園時,正是脫離你的魔音時,我心也好痛。上小學時,脫離你的撒嬌、依賴我心也好痛。  如今第一烤肉次你不在家,我心裡卻有無名的失落感,我發現你長大了。你有你的想法、有自主權,你已經知道要什麼了,你已不在是我身邊打轉撒嬌的小蘿蔔頭了。  這麼多年下來我用全部的愛來愛你,全心全意的照顧你,你是我唯一的重心。如今你似乎離我越來越遠,你有你的朋友、有你的社交圈,你不在依賴我反而我卻會賴褐藻醣膠著你似的。這種感覺只有為人父母著才能感受的到。  我知道我不該束縛你,不該用我的權威來壓迫你,但我希望你能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  或許這些話對你來說太沉重會不能理解,等你大一點時你就會慢慢的懂了。而現在的我會試著放手,一點一點的放手,讓你能夠振翅高飛,開拓屬於你自己的人生。  但我seo還是希望你要跌倒前能讓我扶你一把,而不是推開我的手,那會讓我心好痛。  我不指望你用相同的愛來回報我,但我期望你還能記得我對你的好。不管你多大,你永遠是我的寶貝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關鍵字廣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75tnug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